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女子砍断儿子右腿被施强制措施 断肢成功对接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吴阳 2017-03-10 08:46:40 字号:A- A+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0日电(记者 吴阳 见习记者刘利影)3月9日上午,宁夏固原市开发区兴原路一居民小区发生一起伤害案件,一名30岁女子将3岁次子砍伤。固原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当天报称,7点46分,固原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开发区兴原路一家属院,30岁女子王某某在室内将自己次子张某某砍伤,受伤男童被邻居送往医院进行救治。随后,民警破窗取出伤者右腿断肢送往医院。犯罪嫌疑人被依法采强制措施,案件侦查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此前网络流传的一段视频记录了警方从二楼破窗取出伤者右腿断肢送往医院,并控制犯罪嫌疑人带离现场。

    在澎湃新闻此前报道中,固原官方曾通报王某某在开发区王洼煤矿家属院自己家中突然精神失常,用菜刀砍了自己两岁半儿子张某某的右腿。

    多名同小区居民向澎湃新闻表示,此事或因婆媳纠纷引发,事发前,王某某和婆婆发生矛盾。同小区的高先生称,平时经常看到王某某,没感觉出精神有什么问题,想不到会出这样的事。

    3月9日上午,固原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题为《生命接力,抢救张某某小朋友,全民出力!》的消息。消息称:“受伤严重的张某某小朋友危在旦夕的生命牵动着无数人的心,开发区公安分局现发出协助救援的生命接力,张某某小朋友目前正乘坐车牌号为宁D62902的救护车前往宁夏武警医院,请正行驶在吴忠到银川高速路段的广大车主,看到救护车时及时避让,确保救护车顺利到达武警医院,让孩子尽快接受治疗。谢谢大家配合!”

    截止3月9日21:06固原市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多次通过官方微博通报受伤男童病情及进展。21:00通报称,经过2个小时奋力救治,小宇(化名)断肢部位的血管和神经对接成功,已进入重症监护室。目前,医护人员还要在重症进行监护室监测小宇72小时,以便及时处理可能发生的意外情况。21:06通报称,目前,医护人员正在重症监护室监测小宇病情。据武警医院麻醉科医生说,再植手术虽然取得成功,但孩子仍有一定危险。因为断肢失血过多,肌肉已坏死,极易引发肾功能衰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景行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