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90后小伙持刀袭击的哥 称中途后悔不继续好尴尬

来源:新安晚报 作者: 2017-03-16 10:01:23 字号:A- A+

    安徽网讯 昨天上午,合肥市庐阳区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一起故意杀人案。2016年5月6日深夜,合肥市董铺水库附近一小区门口,一名出租车司机遭乘客陈某持刀袭击。

    检方指控,被告人陈某出生于1993年,合肥长丰县人。在庭上,陈某回答公诉机关提问时表示,自己喜欢玩“英雄联盟”,最喜欢暴力型人物,当时看出租车司机不像好人,就想要替天行道,除掉他。当时,陈某身上有一把数月前购买的水果刀。陈某称,自己刀架到夏某某脖子上就后悔了,但是刀子已经掏出,不继续就好尴尬,“太丢脸了,太尴尬了。”不过,陈某称,自己当时就已经放弃了杀人的想法。

    陈某在最后陈述时,表示认罪悔罪,希望得到从轻处罚。由于案情复杂,该案并未当庭宣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