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辞职卖房见外地女网友 等半年未果自杀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7-03-19 08:53:22

男子辞职卖房见外地女网友 等半年未果自杀

  与女网友的聊天界面

    40多岁离异的温州男子恋上济南女网友,为她辞职,并变卖房产后携带90万元赶到济南,租住在梁庄小区,但该女网友一直没有与他见面,半年后他身无分文,一时想不开用菜刀自杀。多亏济南民警及时赶到,未耽误抢救时机。

    3月16日中午,济南市中公安分局二七新村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警情:一名陕西男子通过拨打济南110报警,反映其网友昨晚在QQ上告诉自己要割腕自杀,求助民警查找帮助其网友。

    接警后,值班警员立即向带班领导及所长汇报情况并电话联系报案人了解其网友的详细情况,但报警人并不知道该网友的姓名、年龄,身份证号码等具体信息,只知道该网友的手机号以及QQ号。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