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辞职卖房见外地女网友 等半年未果自杀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7-03-19 08:53:22

男子辞职卖房见外地女网友 等半年未果自杀

    派出所民警立即与网警大队取得联系,在网警大队的大力配合下,锁定自杀男子的大体位置在梁庄小区6号楼某室,并提供出一个尾号为7080的浙江号码,二七新村派出所所长秦贞国及值班民警崔少勇带领协警关鹏、赵仪宽火速赶赴此位置查看。

    民警到达现场后,敲门无人应答,但拨打其尾号为7080的手机号却可以拨通且屋内有手机响铃。人命关天,民警立即联系开锁公司破锁开门救人。破锁后,民警进房间查看,发现屋里很乱,卫生间、地板上有大量血迹,卧室内床上躺着一名男子,被子蒙着脸一动不动,左手手腕处有割伤,手腕下面的地板上有一大滩血迹。民警立刻拨打120急救电话求救,并联系分局刑警大队技术中队到现场查看现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