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辞职卖房见外地女网友 等半年未果自杀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7-03-19 08:53:22

男子辞职卖房见外地女网友 等半年未果自杀

  与女网友的聊天界面

    40多岁离异的温州男子恋上济南女网友,为她辞职,并变卖房产后携带90万元赶到济南,租住在梁庄小区,但该女网友一直没有与他见面,半年后他身无分文,一时想不开用菜刀自杀。多亏济南民警及时赶到,未耽误抢救时机。

    3月16日中午,济南市中公安分局二七新村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警情:一名陕西男子通过拨打济南110报警,反映其网友昨晚在QQ上告诉自己要割腕自杀,求助民警查找帮助其网友。

    接警后,值班警员立即向带班领导及所长汇报情况并电话联系报案人了解其网友的详细情况,但报警人并不知道该网友的姓名、年龄,身份证号码等具体信息,只知道该网友的手机号以及QQ号。

男子辞职卖房见外地女网友 等半年未果自杀

    根据报警人提供的手机号,民警试图联系该电话,但显示已经呼转至秘书台,且该手机号码为外省号码,无法落实机主身份。随后,民警又申请加自杀男子的QQ号码,但一直未通过验证。这时,报警人告诉民警,该网友曾通过QQ向其发送过“位置信息”,大概位置在梁庄小区13号楼附近。

    得知自杀男子大概位置后,民警立即出警赶到梁庄新区以及梁庄老区的南北区四个小区巡逻,但询问周围群众后,仍未发现有自杀人员。民警再次与报警人沟通,经耐心询问,报警人称该网友姓名应该 为“谢某某”,其他信息不详。

男子辞职卖房见外地女网友 等半年未果自杀

    派出所民警立即与网警大队取得联系,在网警大队的大力配合下,锁定自杀男子的大体位置在梁庄小区6号楼某室,并提供出一个尾号为7080的浙江号码,二七新村派出所所长秦贞国及值班民警崔少勇带领协警关鹏、赵仪宽火速赶赴此位置查看。

    民警到达现场后,敲门无人应答,但拨打其尾号为7080的手机号却可以拨通且屋内有手机响铃。人命关天,民警立即联系开锁公司破锁开门救人。破锁后,民警进房间查看,发现屋里很乱,卫生间、地板上有大量血迹,卧室内床上躺着一名男子,被子蒙着脸一动不动,左手手腕处有割伤,手腕下面的地板上有一大滩血迹。民警立刻拨打120急救电话求救,并联系分局刑警大队技术中队到现场查看现场。

男子辞职卖房见外地女网友 等半年未果自杀

 

    120急救车及技术中队到场后,经120急救车医生诊断,该男子还有微弱的呼吸和心跳,需要马上前往医院抢救。情况紧急且接近下班时间,民警在帮助急救人员将该男子用担架抬下楼后,又开警车在前 给急救车开路,防止耽误抢救时间。

    急救车到达警官医院后,经医生抢救,该男子未耽误抢救时机,已暂时脱离生命危险。

男子辞职卖房见外地女网友 等半年未果自杀

  男子自杀用的菜刀

    晚上8点左右,自杀未遂男子已意识清醒。民警赶到医院核实,自杀男子名叫谢某,今年40多岁,离异,浙江温州鹿城区人。因女网友在济南,遂于去年十月份之前辞职,并变卖房产后携带90万元赶到济南,租住在梁庄小区,但该女网友一直没有与他见面,也没有找到工作,最后身无分文,没有脸面回家,一时想不开选择用菜刀自杀。

    在民警的联系下,谢某的哥哥得知了谢某的情况,并已赶到济南照料他。据了解,谢某目前还要在医院观察一天,预计于后天与其哥哥一起返回浙江温州老家。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