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惊呆!英钢琴调音师在一钢琴中发现大量金币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玉霞 2017-03-19 15:46:27 字号:A- A+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6日报道,2016年圣诞节前夕,英国什罗普郡的一名钢琴调音师在一架待修的老式钢琴里发现了一大堆金币。这堆金币可能藏于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鉴宝人员约翰·奥勒里(Coroner John Ellery)呼吁知情者提供有关信息。

  据悉,这架钢琴造于1906年,2016年被其主人送来调音,随后一名钢琴调音师在该架钢琴里面发现了一堆金币。据金币上的日期显示,这些金币铸于19世纪中期到20世纪早期。据估算,每一块金币价值大约200英镑(约合人民币1705元)。这对其主人或是继承者来说将是改变其一生的巨额财富。如果无法找到该笔金币的主人或继承人,那么钢琴的主人将会拥有这笔财富。

  约翰表示,这架钢琴于1906年被卖给了住在英国埃塞克斯郡萨夫伦沃尔登的(Saffron Walden)比万(Messrs Beavan)和马瑟索尔(Mothersole),但是无法知晓在1906年到1983年间该架钢琴在哪,以及这架钢琴是何时被带到什罗普郡的。(实习编译:王玉霞 审稿:朱盈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