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近九旬独居老人2天遇2名骗子上门 被骗3300元

来源:华商网 作者:苗巧颖 2017-03-19 15:53:56 字号:A- A+

近九旬独居老人2天遇2名骗子上门 被骗3300元

  网络图

  87岁的独居老人两日来连续遇到两名骗子上门行骗,虽然第二次没上当,但还是被第一个骗子骗走3300多元。

  程老家住西安市莲湖区北稍门西社区,退休后独居多年。3月16日中午,一年轻男子来到程老家,自称是秦华天然气公司的,检查完燃气灶具后,说程老家的灶具漏气,需要更换,并向程老推荐了灶具,最好的要5000多元,中等的3500元,要的话可优惠到2000元。程老说他家中没钱,男子当即表示,可以开车带程老去银行。随后,程老和男子来到北关十字附近工商银行取了钱,程老给男子支付了2000元,男子说不够,又要去1300元。

  3月17日,越想越不对劲的程老,叫邻居曹师傅陪他去纸坊村附近的灶具店,发现男子给他家装的灶具才卖200多元。程老又来到药王洞附近的秦华天然气公司营业点,工作人员说他们从来不主动上门安装。得知被骗的程老前往北关派出所报警。

  中午到家后,程老家又有人敲门,一名年长一些的男子也自称是秦华天然气公司的,让程老买天然气报警器,要1000元。程老说他没钱,男子这才作罢。17日,秦华天然气公司工作人员说,他们公司有营业厅会卖灶具,但工作人员不会主动上门推销。同时,他们也从没卖过天然气报警器,建议住户仔细甄别上门推销人员,避免上当。华商报记者苗巧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