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夫妻见儿子是单身 山坡上脱衣欲清白离世(图)

来源:中国搜索网 作者:周志英 2017-03-20 15:18:37 字号:A- A+

这对夫妻爬到防护坡上(红圈处)脱掉衣服坐在边缘 网友供图

这对夫妻爬到防护坡上(红圈处)脱掉衣服坐在边缘网友供图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讯 昨日上午,南宁市多区域下起暴雨,在仙葫大道一座山坡上,一对男女只穿着内衣裤坐在防护坡边缘。几分钟前,路过市民目睹了二人脱衣往下扔的经过。两人异常的举动,惊动了消防、公安、医院等多部门,随后当事人被消防官兵救下,并跟随民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昨日中午时分,有市民爆料称,在仙葫大道三屋加气站附近,一对男女只穿着内衣裤坐在防护坡坡顶,面对着马路一侧,也不知是为什么。这不寻常的举动,引来过往市民议论纷纷。据了解,当天上午10时许,这对男女就已经爬到坡顶,并先后脱掉外衣,身上仅剩一丝衣物遮住敏感部位。

  情感问题?经济纠纷?有苦难言……担心出事,有市民拨打了110求助。接警后,消防官兵、民警以及120医务人员随即赶到现场。此时天空由小雨转为暴雨,目测坡顶离地面也有3~4层楼高,两人处境比较危险,消防官兵冒雨爬上坡顶,给这对男女送去衣服,并护送二人从坡顶安全回到地面。

  昨天下午2时许,脱离险境的这对男女跟随青秀山派出所民警回到派出所接受调查。据了解,当事男子姓彭,女子姓黄,二人为夫妻关系,日前从广东来到广西南宁,住宿在事发地附近的一家宾馆。因家庭琐事烦心,加上儿子到了适婚年龄还未找到对象,夫妻俩觉得帮不上忙,心里难过。当天,在住宿宾馆对面看到事发山坡,想“清清白白”地离去,便脱了衣服往下扔。随后经过大雨的冲刷,二人慢慢平缓情绪,放弃了轻生的念头,但一时又不知如何是好,这才有了开头的一幕。在市民拨打电话报警的同时,二人其实也已报警求助。

  目前,二人经过民警的劝导,已打消了轻生念头,民警对二人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其他事宜在进一步处理中。(记者周志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