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夫妻爬山头裸身欲轻生 难忍风雨交加穿衣下山

来源:南国早报 作者: 2017-03-21 07:57:58 字号:A- A+

男女裸身坐在防护坡顶部。记者 赵敏摄

男女裸身坐在防护坡顶部。记者 赵敏摄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 3月19日,在南宁市仙葫大道三屋CNG加气站后方防护坡上,一对男女脱光衣服欲轻生,现场有人围观,也有好心人送衣服。坚持3个多小时后,风雨交加,两人终于穿上衣服,在消防员帮助下安全下山。

    当天上午11时30分,记者闻讯在现场看见,二三十米高的防护坡顶部,坐着一对光身男女,衣服被扔下防护坡,消防、民警、医务人员均已赶到,正在设法救援。

    围观者越来越多,一度造成了交通堵塞。对于这两人轻生的原因,人们议论纷纷。由于无路可通防护坡顶部,救援难度较大。消防员踩着荆棘开辟通道,来到这对男女身后苦口婆心地劝导,然而,他们不为所动。

    下午1时20分,一名红衣女子来到现场,将一包衣服交给消防员。经记者了解,她是住在附近的好心人,特意送来衣服,还想劝劝他们挺过坎坷好好过日子。

    下午1时50分,天色阴暗起来,随后风雨交加。这对男女实在忍受不住了,终于站起身来,接过消防员的衣服穿上,在消防员的帮助下安全走下山来。见他们全身湿漉漉的,冷得直打哆嗦,记者赶紧帮他们撑伞遮风挡雨。

    男子告诉记者,他姓彭,广东信宜人,今年52岁;女子是他妻子,广西靖西人,与他同龄。多年前,生活就遭遇了挫折,一直煎熬到现在,产生了轻生的念头。

    这种偏激行为严重浪费公共社会资源,现场消防员和民警对他们进行了口头教育,随后民警把他们带到南宁市公安局青秀山分局。19日晚7时50分,彭先生在电话中告诉记者,民警已安排他们吃了饭,对他们的事情仍在作进一步调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