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小伙长相酷似奥巴马 成特型演员出场费5位数

来源:环球网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7-03-22 08:41:05

    特朗普入主白宫,奥巴马解甲归田,但中国“奥巴马”才刚刚开始踏上事业的征途。

    1986年出生,来自四川内江隆昌县农村的肖基国,此前因长相酷似奥巴马而走红,拥有“奥巴马颜值”的他借此成为特型演员。

    如今,走上演艺道路的肖基国除了企业活动的商演,也接拍一些扮演奥巴马的短剧,还在一些影视剧中接演一些客串角色,甚至还当上了主演。

    “奥巴马虽然退休了,但我的事业完全没受影响。”肖基国称,春节后他已经参加了3场商演,目前出场费已经飙至一场5万。

图据网络

图据网络

    模仿前他一个月工资才1千

    模仿后出场费飞涨至5位数

    肖基国父母在老家务农,家里还有两个弟弟,他16岁高中没毕业就去广州打工,陆陆续续做过酒店服务员、工厂工人和保安。可以想象在背负“奥巴马”之前,他的身上就已经被压上了沉重的担子。

    2008年,肖基国还是个保安,拿着1000 块钱一个月的工资。但凭借酷似奥巴马的外形,他登上了国内的几档电视真人秀节目舞台。2012年,奥巴马成功连任。肖基国决定辞掉保安工作,去浙江横店影视城做“横漂”。

    直到2015年9月,路透社的一篇“中国奥巴马”报道让他终于火了起来,“中国奥巴马”成了肖基国身份的代名词,出场费飞涨至5位数。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