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广州医科大学生实习医院27楼坠亡警方排除他杀

来源:澎湃新闻网 作者: 2017-03-24 08:47:14 字号:A- A+

    针对“广州医科大学学生在学校附属医院实习时坠楼身亡”一事,3月23日,澎湃新闻从广州市公安局越秀区分局证实,事件排除他杀可能。广州医科大学有关工作人员表示,事发后校方将做好家属安抚善后以及同学心理疏导工作。

    3月23日,澎湃新闻接到反映称,2月28日19点19分,广州医科大学一名大四学生在实习的广州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27层不幸坠落身亡。

    广州医科大学有关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事发后,学校积极配合公安机关调查,并做好家属安抚、善后工作及校内同学心理辅导等工作。

    对于反映中质疑的医院监控时间前后矛盾、防护窗设计等问题,上述有关工作人员回应称,此类问题系公安机关刑侦和安保问题,“太专业,无法回答”。

    广州市公安局越秀区分局工作人员表示,因现场无打斗痕迹,经法医及相关技术部门鉴定,排除他杀可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景行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