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遇堵车站桥栏上观望 不慎从20米高桥坠亡

来源:生活报 作者: 2017-03-24 16:02:39 字号:A- A+

    生活报3月23日讯22日上午,在哈市三环桥距哈平路下桥口约50米处的高架桥上,一名男子遇堵车后站上桥栏向远处观望,不慎从近20米高的桥上坠下身亡。

    10时30分许,记者在现场看到,桥体距地面有近20米高,桥上是双向并排全封闭路段,相邻两桥栏之间有1米左右的宽度,中间用盖板封闭。在事发位置有一处面积约1平方米的窟窿,一辆警务车辆停在事发位置的桥栏边,有民警正在查看情况。记者来到桥下看到,桥下是一处“储备中心”的大院,坠桥男子已经死亡,遗体旁有大片血污,坠桥男子的家属和单位同事已经赶到。

    据看守“储备中心”大院的曹大爷介绍,9时20分,他在收发室和老伴调电视信号,突然听到室外传来很大一声异响,他从窗户向外望去,发现有一个人从桥上掉到院子里。他急忙跑出去,发现坠桥男子倒在地上,摔得血肉模糊。不一会儿有一男一女急匆匆地敲门,他打开门这两个人就直奔坠桥男子冲去。后来这两个人告诉曹大爷,他们是坠桥男子的同学,当时坠桥男子驾车送他们去机场,在桥上遇到堵车,于是下车站在桥栏上瞭望前方路况,不知怎么踩到盖板上人就掉下来了,在下坠瞬间还试图抓住两侧,但由于惯性较大没能抓住。从两人谈话中得知,坠桥男子是一名医生,1982年生人。

    坠桥男子的单位同事告诉记者,男子姓王,在南岗区某医院工作,是该院内科很优秀的医生,在神经内科和心脏循环方面研究成果显著,已被列入所属医疗卫生系统后备干部人选。今日上午,其驾车送同学去机场,不想发生坠桥。他的妻子也在医疗系统工作,孩子还小才几岁。

    在急救车赶来后,经检查该男子已经没有生命体征。事发后,辖区警方、城管和道桥部门已紧急展开调查工作,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