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女子梦里喊前任名字 现男友欲分手:你没忘记他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2017-03-26 11:49:33 字号:A- A+

    只因她梦里呼喊前男友 现男友闹分手

    现男友说,做梦都在想对方,说明你从来没有忘记他

    核心提示

    “我没有做过什么对不起他的事,就因为我在梦里糊里糊涂地喊了前男友的名字,他就跟我闹分手。” 南宁市民菁菁(化名)觉得男朋友太幼稚。菁菁告诉记者,她以前在上海工作,但因为一段失败的、刻骨铭心的恋爱,两年多前“逃”回老家南宁发展,之后认识了现在的男朋友伍先生。过去的一切,她逐渐放下,与伍先生交往1年多时间,两人感情稳定,如果不出什么岔子,他们可能会走进婚姻殿堂。但是,就因为前段时间她在夜晚睡梦中喊出了前男友的名字,伍先生就说“受不了”,要跟她分手。

    遇到暖男

    抚平旧伤

    菁菁是南宁人,在上海读大学,毕业之后留在上海打拼。她的初恋男友是大学的同学,他们从大二开始相恋。她毕业后留在上海工作,多半是因为他,而她最后逃离上海,也是因为他。

    菁菁说,她和初恋男友彼此相爱,决心过一辈子。他们也曾私下谈婚论嫁,但最后还是因为对方父母不同意,只能接受现实。

    “他的母亲嫌弃我是外地人,家庭条件不如他们家好,所以他的母亲不喜欢我,不管我怎样讨好她,她都不接受我。”菁菁说,虽然他们感情深厚,但是得不到父母祝福的婚姻始终是不幸福的,特别是婆媳关系将是婚后的一个重要关系,一开始就不合,强行在一起也不会长久。

    在初恋男友母亲的施压之下,他们和平分手。但由于不是因为双方的原因分手,他们总是藕断丝连,分分合合闹得很痛苦。为了结束彼此的痛苦,菁菁只好逃离上海,远离对方。

    因为莫名其妙遭到前男友母亲否定,最后被棒打鸳鸯,她的心里留下了一道阴影,很长一段时间都无法释怀。回到南宁之后,在父母的关爱之下,菁菁渐渐忘记了这一段悲伤的恋情。从上一段恋情走出来之后,她开始试着去接受别人。伍先生在恰当的时候走进了她的内心。伍先生的关心和疼爱,让她内心感到无比温暖,那些伤痛的过往也变得云淡风轻起来。

    梦里喊前男友

    现男友闹分手

    沉浸在新恋情里的菁菁很快忘记过去。但正所谓“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交往一段时间之后,菁菁把自己顾虑的问题抛了出来,而伍先生的回答和做法,让她感动,也让她心里踏实。

    “我问他,如果他父母不同意我们在一起,他会不会坚持跟我在一起,他的回答让我很感动。”菁菁说,“他说我长得那么好看,又讨人喜欢,他的父母一定会喜欢我的。”伍先生的话让她深藏在心底的伤痛得到释放,她感觉如释重负,过去的事情终于可以过去了。过后不久,伍先生带着她去见父母。伍先生的父母确实如伍先生所说,对她特别喜爱,而且他的母亲认定她就是未来的儿媳妇。

    菁菁说,他们恋爱一年多,就决定结婚。如果不出什么意外,他们将牵手走进婚姻殿堂。但很多事情总是出乎意料。

    “前几天清晨醒来,睁开眼就看见他气鼓鼓瞪着我看,简直吓死我了。”菁菁说,她还不明白是什么事,伍先生开口就跟她说分手,她还以为他中邪了,还笑着去推他,他大喊一声:“别碰我。”

    “他从来没有这样吼过我,我问他到底怎么回事,他才把实情说给我听。”菁菁说,伍先生之所以有这样的表现,是因为她头一天晚上睡觉时梦里喊前男友的名字(她曾向伍先生提过上一段恋情,所以他知道她前男友的名字),可是她到底做了什么梦,为什么会在梦里喊前男友的名字,她一点印象都没有,只能向他道歉。

    但道歉丝毫不管用,她无法安抚伍先生的情绪,他坚持说要分手。她向他发誓:两人在一起之后就没再跟前男友有过任何瓜葛,以后更加不可能有任何联系。“那你为什么做梦都在喊他的名字?说明你从来就没有忘记过他。”伍先生的话让她一时语塞。她不知道如何辩驳。

    两个人开始冷战。菁菁说,因为当初和前男友分手不是因为感情的问题,而是因为父母反对,她确实有过不甘心,也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纠结于此事,但与伍先生在一起之后,她已经不再回想过去。她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在梦里喊前男友的名字。

    菁菁说,伍先生正在气头上,她越解释只会越描越黑,所以她暂时让双方冷静。但距离事情发生到现在已经有一个多星期了,伍先生也没有主动联系她。

    “随缘分吧,如果他明白我的心,我相信他会来找我的。”菁菁无奈地说。

    网友讨论

    女友梦里喊前男友名字,要紧吗?

    如果你的现任女朋友在睡梦中喊前男友的名字,你受得了吗?你会怎么做?网友各抒己见,谈了自己的看法。

    网友“薛大将”说:“无所谓啊,人都睡在你旁边了。谁没有一点过去。她现在属于你,她的过去就让它过去了。

    网友“我是一个兵”:无法接受,我是受不了,她这是搞不清楚状况,她到底爱谁呀?她自己可能没弄明白,不然为什么跟我睡在一起还梦里喊前男友,我会觉得我是她的替代品,心里过不去这个坎。

    网友“老夫子”:我想她是把身体给了我,但是她的心早已给别人了,多少都会有挫败,会有阴影,会影响以后的感情和生活。最好她能找到合理的解释,但是即便她再努力,也无法消除我内心的阴影。

    网友“锵锵锵”:她把我当性伴侣而已嘛?我没有进入她的内心?她在想着别人?如果这是发生在我身上,我也是会有这样的反应的。分手吧,除非我是玩玩感情,不然只能先分开。让她把过去处理清楚。如果以后有缘,那就再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