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手持疑似枪支去抢劫金店 竟骑踏板车逃逸

来源:腾讯新闻 作者:童金德 2017-03-28 16:30:40 字号:A- A+

  交汇点讯3月28日上午8点时许,连云港市灌云县五交化老庙黄金店内发生一起金店抢劫案,从网友发的视频来看,一名手持疑似枪支的壮年男子实施了抢劫。

男子手持疑似枪支去抢劫金店 竟骑踏板车逃逸

监控视频截图

  网友提供的10秒钟监控视频显示,上午8点左右,一名手持枪支的男子店内实施抢劫,有三名店员同这名男子周旋。在这名男子的威逼之下,有店员将柜台内的饰品拿出。

  灌云县公安局今天中午发布的通告称:2017年3月28日上午8时10分,我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县城五金公司旁老庙黄金店有人抢黄金。接报后,我局立即指令伊山派出所、刑警大队民警赶赴现场开展工作。

  经查,3月28日上午8时许,一名中年男子窜至伊山镇胜利中路五交化老庙黄金店内抢劫黄金首饰(具体被抢数量正在核实中),后该男子骑一辆黑色踏板车向东逃逸。目前,相关情况正在调查之中。

  据了解,灌云县五交化商场位于灌云县伊山镇胜利路,主要经营五金,交电,百货,家电销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