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丽江遭暴打毁容女子再做伤情鉴定 仍轻伤二级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张蕊 2017-03-28 16:32:11 字号:A- A+

  法制晚报讯 3月27日,“丽江旅游遭暴打”当事人琳哒告诉《法制晚报》记者,她申请的第二次伤情鉴定的结果已经出来了,“依然是轻伤二级。”

  “左侧上颌壁骨折为轻伤二级,鼻骨粉碎性骨折为轻伤二级,面部单个伤口5.2厘米,为轻伤二级。”琳哒说,整个伤情鉴定下来还是轻伤二级。

  琳哒最近的心情不是很好,特别是昨天第二次伤情鉴定结果出来之后,她觉得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情,她的一生都被毁了,受苦、受累、受疼都不说,但心里的伤痛确实难以平复,“我现在特别恨那几个人。”

  琳哒目前在医院,本来要做鼻骨复原手术,但片子出来后,医生说骨头还没长好,只能先做矫正术,对于此前琳哒说,脸部浮肿的情况,现在已经好了很多,“目前脸部已经消肿,但嘴唇还肿,医生说这要一两年才能消肿。”

  今年1月24日晚,琳哒发微博称,2016年11月11日凌晨3点多,她在云南丽江一家烧烤店吃饭时,遭十余名男子殴打半个小时,施暴者还拿碎酒瓶划伤她的脸部,并在拍摄视频威胁后扬长而去。仅仅一夜,这条消息迅速引爆社交网络。该案件中6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执行逮捕。(记者张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