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女子网聊结识老乡被骗到西安 逃脱时遭暴力拦截

来源:西部网 作者: 2017-04-05 14:22:12 字号:A- A+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有一位女子前不久在网上认识了个老乡,可没成想这所谓的老乡竟还有别的目的。

    小杨:“在网上通过附近的人搜到我,加我了。”

    小杨是江苏泰州人,4月1号在网上结识了一位老乡,这位老乡不光在西安有生意,还邀请她一起来西安发展。

    小杨:“来的第一天,他没有把我直接带到宿舍,而是带到大雁塔那边玩,还看了电影,吃晚饭的时候我就觉着不对劲了,男男女女十来个人。”

    不仅十来个人一起吃饭,晚上还有别的项目

    小杨:“找那些领导之类的,就善于搞关系的人和我聊天,聊天说你来是赚钱的。”

    发现有问题,今天凌晨两点多小杨趁着其他人都熟睡的时候,摸黑起来准备逃走,没成想还遭遇了暴力拦截。

    小杨:“把我衣服口袋撕烂了,手机也摔坏了,衣服都撕破了。”

    现在小杨身上没有一分钱手机也摔坏了,记者决定和小杨一起到浐灞分局辛家庙派出所报案,随后民警通过小杨的指引找到了她逃出来的窝点。

    记者:“啥人在这儿租得房?”

    房东:“不知道么。”

    记者:“几个人?”

    房东:“不知道。”

    记者发现,这四个房子都没有人,而小杨的行李却已经被放在了大门口。

    记者:“这是你的吗?”

    小杨:“是。”

    在走廊的柜子里,上层摆放着十几套洗漱用品,下面还有很多的沐浴液和洗发水,门口的桌子上还放着3碗刚乘好的稀饭,摸着还有温度。

    房东:“这个是男的住的,那个是女的住的房子。”

    当房东分别打开几扇房门,里面都是通铺,行李箱堆了满满一间屋子。民警在现场取证后,将小杨带回,接下来还要联系民政部门,送小杨返回家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