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杀害前岳父母疑凶仍在逃 南京警方悬赏5万缉拿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任国勇 2017-04-06 09:37:15 字号:A- A+

悬赏公告照片。

悬赏公告照片。

    扬子晚报讯 (记者 任国勇) 5日扬子晚报报道了一起恶性案件,事情发生在4日凌晨,栖霞区靖安街道上坝村一对熟睡的老夫妻在家中被人杀害。被害人家属称,凶手正是这对老夫妻的前女婿。5日下午,南京市公安局以及栖霞公安分局官方微博均发布了悬赏公告缉拿疑犯缪成森。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捕凶手。

    案发地点位于栖霞区靖安镇上坝村联合队,案发后被害人的女儿报了案。被害人亲属称,案发时间大约在凌晨1点多钟,凶手应该是翻墙入院的,持刀将睡在一楼的老夫妻俩刺死。凶案嫌疑人正是老夫妻俩的前女婿。案发后,嫌疑犯将被害人的女儿强行带至下蜀公墓交代后事后,扔了刀和手机卡后逃走。被害人亲属说,行凶男子为人偏执,曾在婚姻期间经常家暴,前妻原本100多斤的体重因长期受折磨下降到70斤,后来离了婚。邻居说,此后男方多次上门提出复婚并出言威胁,可能是认为老两口阻碍了他们的复婚,产生了报复之心。

    5日下午,南京市公安局和栖霞公安分局官方微博均发布了该案的悬赏公告,称:2017年4月4日凌晨,我市栖霞区靖安街道发生一起恶性杀人案件,犯罪嫌疑人因婚姻矛盾持刀杀死两人后,往句容方向徒步逃离。犯罪嫌疑人缪成森,身份证号码:321183198512081317,男,32岁,镇江句容市下蜀镇人,身高1.68米左右,短发,微胖,戴黑边框近视眼镜。逃跑时上身穿蓝色工作服(左胸有“浣蓝”字样),下身穿蓝色牛仔裤,黑皮鞋,身上有血迹。请广大市民注意发现,对于提供重要线索的,奖励人民币2000-10000元,对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奖励人民币5万元。举报电话:(025)110,顾警官18913870523、马警官18913865015。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