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女子为买毒品搭讪老年男子 互相抚摸时盗财物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陈英 2017-04-06 14:27:15 字号:A- A+

    重庆晚报讯 今年2月以来,渝北区龙山派出所陆续接到老年男子报案:被一名中年妇女乱摸后,身上钱包或现金、金项链等财物被盗走,价值少有千余元,多至近万元。

    龙山派出所民警立即针对此类案件开展串并侦查,通过大量调查走访发现,针对这些老年男子实施盗窃者是同一人——一名50岁左右的中年妇女。

    经过连续视频跟踪,民警发现该妇女落脚点在江北区一住宅小区。3月28日,民警在该小区将中年妇女抓获。

    民警询问得知,这名中年妇女陈某,48岁,江北区人,几年前染上毒品海洛因。陈某交代,为挣钱买毒品,她想到通过言语和眼神交流,物色一些老年男子,主动上前搭讪。或说是认识的人,或言语暗示自己可以提供色情服务,将老年男子拉至行人稀少僻静处,互相抚摸身体,待老年男子意乱情迷放松警惕之际顺手将老年男子身上的钱包、现金或脖子上首饰盗走,得手之后就找个借口或直接离开。因为有互相抚摸行为,那些老年男子一般都不敢拦住她不让离开。

    目前,陈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