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云南破获特大跨境走私毒品案 缴获海洛因逾40公斤

来源:新华社 作者:林碧锋 2017-04-08 16:00:43 字号:A- A+

    新华社昆明4月8日电(记者林碧锋)云南省龙陵县公安局8日通报,该局禁毒大队近日破获一起特大跨境走私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其中,包括2名缅甸籍犯罪嫌疑人,缴获毒品海洛因41.785公斤。

    通报称,今年2月底,该局禁毒大队民警获悉,境外某贩毒团伙准备将一批毒品走私入境贩卖,该局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工作。

    3月31日,专案组民警发现该团伙2名境外毒贩于当日16时入境至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瑞丽市某路段活动。经跟踪侦查,民警随后在该市某度假中心门口将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2名境外毒贩兴某、闫某及前来接“货”的杨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并当场从毒贩驾驶的越野轿车后备箱内查获毒品海洛因可疑物120块,经称量净重41.785公斤。

    经审讯,2名境外犯罪嫌疑人系缅甸籍,为获取5000元报酬而运毒。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