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见一次打一次 男子不满巡查网上辱警被处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鹏 2017-04-10 14:22:07 字号:A- A+

    中新网南阳4月10日电(记者刘鹏)因不满特警巡逻盘查,河南内乡县一男子在网络公然发文辱骂警察,10日,内乡警方通报,涉事男子已被公安机关行政处罚。

    据介绍,3月28日晚,一网名为“gigolo”的网民在互联网上通过QQ空间发布“记住这辆车,以后谁见了给我打电话,见他一次打他一次……”一段对民警进行辱骂的文字,并附带内乡县公安局巡逻警车的车辆照片。

    获悉该情况后,内乡县警方高度重视,在锁定证据的同时,对发帖人进行身份核查,调查取证。

    经查,违法嫌疑人姓吴,内乡县乍曲乡人。3月28日晚10时许,内乡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在城区巡逻例行盘查任务时,曾遇到驾驶摩托车的吴某,巡逻民警依法对其及同行人员进行现场盘查,盘查后随即放行。对此,吴某心存不满,回到家中后随即发帖辱警。

    到案后,吴某对其通过网络空间辱骂民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民警对违法行为人吴某依法进行了行政处罚。

    在此,公安机关也提醒广大群众: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请广大网友理性发言,对于恶意造谣,辱骂诋毁公安民警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