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伊拉克婴儿患多肢畸形病 共长有8个肢体(图)

来源:环球网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7-04-20 08:35:27

伊拉克婴儿患多肢畸形病 共长有8个肢体(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只有7个月大的男婴卡拉姆(Karam)来自中东伊拉克,近日,他的父母倍感忧虑,因为他一出生就长着8个肢体,当地医生表示这是一种罕见的多肢畸形病。幸运的是,经过三次手术后,他的多余肢体被成功地切除了。

    据悉,卡拉姆的一条腿比正常的腿要短一点,另一条腿竟分裂成了两条肢体。此外,他的其他两条肢体长在腹部位置,一条肢体看起来像腿,另一条肢体看起来像胳膊。样子既恐怖又可怜。他的父母刚看到自己孩子的时候也被着实吓了一跳。

伊拉克婴儿患多肢畸形病 共长有8个肢体(图)

    随后,他的父母将他带到印度一家知名医院为其进行肢体切除手术。手术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将长在其腹部的肢体切除,第二个阶段是治疗这一罕见疾病引发的心脏疾病,第三个阶段是将其剩余的多余肢体切除。

    医生表示,胚胎在发育的过程中出现了变异,因此会逐渐发展成连体双胞胎,但是由于其中一个婴儿在母体中停止了生长,那么他的肢体就会附着在另一名婴儿的身上,因此才会出现这种多肢畸形的婴儿。

    卡拉姆的父母表示,这是他们的第一个孩子,他们不想放弃,现在孩子的手术非常成功,他们希望孩子以后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