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司机酒驾被查路边拔草吃 交警拦都拦不住(图)

来源:新蓝网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7-04-20 08:42:57

司机酒驾被查路边拔草吃 交警拦都拦不住(图)

    “我们一直在劝他,别吃了,他不听。不停地拔不停地吃,可能有部分吃下去,有部分吐出来,拔了二三十次总有了吧,那个沟里有一片草,一片草都被他拔光了。”

    当事民警告诉记者,驾驶员坐的位置,左右各半米范围内的草,几乎都被拔了,仍不愿意接受酒精检测。

    磨蹭了约半小时,派出所支援警力赶到,这名驾驶员被强行送往医院抽血检验。

    经查驾驶人马某,山东人,在医院抽完血后,最终测出来血液内酒精含量高达156mg/100ml,属醉酒驾车,等待马某的将是法律的处罚。

    交警提醒,酒后驾驶害人害己,在法律面前切勿存在侥幸心理,更不能以身试法。

    马先生清醒后回看这一幕,应该觉得很没面子吧?!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