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爱自由!英男子为防汗脚和脚臭赤足4年走四方

来源:环球网 作者: 2017-04-21 15:54:33 字号:A- A+

爱自由!英男子为防汗脚和脚臭赤足4年走四方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9日报道,近日,网上流传着一组男子赤脚在路上行走的照片。照片中的男子名叫本唐纳利(Ben Donnelly),来自英国伦敦市肯辛顿区,他赤脚走路的原因很简单,就是不想再忍受自己的汗脚和脚臭了,而且这一不穿鞋就是4年之久。

    本十几岁的时候曾浏览过美国的一个网站,该网站提倡在生活中不穿鞋。但是直到2002年,他在萨里大学主修音乐与录音专业后,他才敞开心扉接受自己。“只要一受热,我的脚就爱出汗,我穿鞋子的时候从来没觉得舒服过。有时候朋友们会说我的脚太臭了,这让我突然意识到,要是我不穿鞋,或许问题就迎刃而解了。”他说道。于是,他开始尝试在学校的公众场合里赤足行走。

爱自由!英男子为防汗脚和脚臭赤足4年走四方

    “上大学的时候,我给自己塑造了一种新形象。我想看看,别人是怎么看待我不穿鞋的。”本说道。开始,他只是在空闲时间里赤足,但后来,他几乎都是赤足生活的。“不穿鞋的感觉很好。开始会因为与众不同而略感尴尬,不过做自己想做的事让我感到很舒服。”他补充道。4年时间里,从音乐教师变成私人家教,他都会赤足行走四方为学生们传授知识,还会赤足去商店购物,到公园散步。

    虽然本吸引了很多人异样的目光,但他却得到了自己女友的全力支持。“我的女友倒是很喜欢我不穿鞋,她觉得我这样很独特。”本继续说,“虽然有人会对我指指点点,但现在这种情况变少了。能做自己想做的事,让我充满了自信”。

    不过赤足有时候会带来点小麻烦。大街上洒落一地的玻璃渣、随处乱扔的烟头和狗屎会让本因此受伤。“我受伤的情况很少见,1年也就受伤1、2次。”他说道,“赤脚时间久了,脚底的皮肤也就变厚了。我发现脚底扎个小玻璃渣就得费好大功夫把它取出来,所以我处理玻璃渣的时候,脚底就一直流血。不过,我从没受到任何严重的感染”。

    赤足走四方为本揭开了新生活的序幕。“我觉得最大的好处就是我自己过得舒服,而且这对我的关节也十分有益处。我发现我很享受赤足走路的感觉。”本说道,“以前我觉得在乡间散步真是太无聊了,但当我脱了鞋再去感受时,发现一切都变了。我能用脚感知每一寸土地,这为我提供了一个探索生活的新视角”。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景行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