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重庆一栋写字楼现奇葩电梯 只见按钮不见门(图)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 2017-04-24 07:57:48 字号:A- A+

这部电梯之间电梯按钮不见门。

这部电梯之间电梯按钮不见门。

    4月23日下午,市民黄先生到江北区观音桥办事,在观音桥一栋写字楼内,遇到了一件怪事:按了电梯按钮,却等不到电梯,因为电梯的门都不知道在哪里。

    这部电梯的电梯按钮和其他电梯的电梯按钮并排,按钮的显示屏显示,这部电梯正在运行。可是,电梯按钮旁却没有电梯门。当电梯显示屏显示电梯已到达一楼时,周围的电梯门也没有打开。

    “我可能是遇到了一部假电梯。”黄先生在微信朋友圈里开玩笑地说。

    那么,这个电梯按钮究竟能不能控制电梯,它控制的电梯又在哪里呢?“电梯就在墙背后!”写字楼的保安指着电梯按钮不远处的一个过道,他告诉上游新闻-重庆

    保安解释说,之所以这样设置,原本是想告诉在电梯区域等电梯的人,写字楼还有一部电梯。写字楼为此也特别在过道口设置了指引标志。但是,的确有不少第一次来写字楼的人,按了电梯按钮,却找不到电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