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为过瘾偷少妇高跟鞋穿:自己脚大不敢买

来源:未来网 作者: 2017-04-25 15:38:12 字号:A- A+

    30多岁的李女士家住建德新安江街道某老小区,跟很多人一样,她习惯把自己的鞋放在家门口的鞋架里。

    近半年来,李女士发现,自己放在家里的鞋子经常无故丢失,而且都是高跟鞋。因此,李女士就特意在楼道里安装了一只监控。

    半年高跟鞋丢了6双

    嫌疑人竟是中年大汉

    4月18日上午,已经是第6次,李女士发现自己的高跟鞋又不见了。起初,李女士怀疑嫌疑人或是附近的年轻姑娘,因为6次被偷的高跟鞋都是清一色靓丽时尚的款式。

    监控一直回放到了4月12日晚上,她看到一个穿黑夹克、瘦瘦高高的可疑男子从没关的大门进入居民楼,将自己放在三楼鞋架上的一双红色高跟鞋偷走了。

    4月18日下午,李女士向新安江派出所报案,并将监控视频资料提供给了民警。民警根据线索追踪,发现嫌疑人当日在偷了李女士的高跟鞋后,继而又分别进出东山湾、洋富潭新村、健康新村、南宁巷、田坞等小区继续寻找高跟鞋,最后骑着电瓶车离开。

男子为过瘾偷少妇高跟鞋穿:自己脚大不敢买

男子为过瘾偷少妇高跟鞋穿:自己脚大不敢买

警方供图

    待查实嫌疑人落脚点,4月23日早上7点左右,民警将正准备出门的嫌疑人成功抓获。

    看女人穿高跟鞋好看,他眼红了

    怕被老婆问,自己偷着“过瘾

    陈某,江西人,今年51岁,从事化工原材料销售工作。陈某交代,因为工作的原因,自己经常和朋友出入酒吧等场所,在酒吧娱乐期间,发现很多女人都是穿高跟鞋,看上去很漂亮。久而久之,陈某心里也产生了想穿高跟鞋的念头。

    “我的脚比较大,我不敢买啊,买回家老婆肯定要问,反而麻烦,所以产生了偷的想法。”陈某说。

    2016年12月底的一个晚上,陈某在新安江街道某老小区附近和朋友喝酒,酒足饭饱,脑子里突然就产生了要去偷高跟鞋的念头。

    心动不如行动,陈某骑着电动车在事发小区转悠,来到一幢居民楼下,发现一楼大门没有关,便溜了进去。来到二楼的一个房间门口,看到房间门口有一个鞋架,鞋架上摆着很多鞋子,但都是平底鞋,陈某看了一下,没有拿。接着陈某又来到三楼的房间门口,看到鞋架上放着一个纸盒子,陈某环顾四周,将纸盒子打开,拿走了一双红色高跟鞋。

    出了小区,陈某一直骑着电动车出去好远,他既激动又害怕,一个人躲到了江边。在江边借着路灯试穿了一下,陈某感到很兴奋,但是高跟鞋尺码小了些,脚感有点紧。由于不敢将高跟鞋拿回家,最后陈某遗憾地将鞋子扔进了新安江。

    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第三次,陈某先后到事发小区这幢居民楼内偷了三次,总共偷了6双高跟鞋。目前,鞋子还在估价,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来源:杭州日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