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偷车后请人帮忙推上坡 竟请来便衣警察

来源:大河网 作者:李帅 2017-04-25 15:54:52 字号:A- A+

    本报讯 “偷车后,他找人帮忙推车。却没想到,叫来的热心人竟是一位便衣民警,并被当场识破。”昨日上午10时30分许,郑州市公安局金水路分局的便衣民警在办案之余,顺手帮了一位求助市民;谁想,这一番帮忙,竟又抓住了一个盗窃电动车的嫌疑人。

    “当时,我们正准备收队,他推着电动车向我求助,说自己身体不好,让我帮忙把电动车推上坡。”据办案民警告诉记者,上午10时30分许,他们在经八路上的某家属院内,成功抓获一个盗窃电动车团伙后,正准备带涉案人员回分局,一名黑衣男子突然向他求助,希望他能帮忙推一下电动车。当时,他也没多想,便立即上前帮忙。

    办案民警说,在帮忙时,他感觉有些问题,电动车上没有钥匙,且这名黑衣男子越看越眼熟,其体貌特征与经常盗窃电动车的胡某非常相似。在他帮忙将电动车推上坡后,便试着轻声喊了一下胡某的名字。“我喊完他的名字,他马上回头看了看我,便直接哆嗦着抱头蹲下。”

    随后,经现场简单讯问,胡某表示电动车是他的,并称自己把钥匙给弄丢了。但经办案民警仔细察看后,发现胡某所推的电动车,其车锁有被撬开的痕迹;后经过监控中心即时回放监控视频,发现胡某是一路推着电动车到达该院,故民警将胡某带回分局进行详细讯问。

    据悉,胡某(男,43岁,郑州人)。此前,胡某就曾多次因盗窃电动车被郑州市警方打击处理,且其自称将电动车钥匙弄丢的说法也是其惯用的伎俩。

    目前,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