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轿车穿墙冲入公司气浪掀翻3人 1女子被撞身亡

来源: 作者: 2017-04-28 08:17:09 字号:A- A+

    惊!轿车穿墙冲入公司,一女子被撞身亡(来源:~)

    昨天下午,朝阳区华贸中心地下停车场内,一辆轿车撞破墙壁,冲入墙壁另一侧的一家公司。有目击者称有人在事故中被撞倒,伤亡情况不知。

轿车穿墙冲入公司气浪掀翻3人 1女子被撞身亡

轿车穿墙冲入公司气浪掀翻3人 1女子被撞身亡

    今天网络上流传着两段视频,其中一段显示,4月26日下午5时7分许,三名工作人员正在一间办公室内办公,突然一辆白色轿车撞破墙壁直冲而入,三人被气浪和碎片掀向一边,其中一人爬起后慌忙躲避。

    而另一段视频显示,一辆白色轿车正飞速往墙壁的方向撞去,轿车的前方有一名穿保安制服的女子,女子看到轿车后赶紧躲避,但为时已晚,生生被撞。

    今天下午,记者来到华贸中心地下二层,找到了事发现场,这里有一名女保安站在旁边值守。被撞的墙壁已经使用铁皮暂时遮挡,被车闯入的那间企业办公地门上上了一把大锁。这名女保安表示,她昨天在其他的位置值班,不清楚事发时的情况,出事之后,有人连夜在此看守,防止事发地点有物品丢失。

轿车穿墙冲入公司气浪掀翻3人 1女子被撞身亡

    “昨天下午我下班时到停车场取车,看到警方和120急救人员已经赶到,肇事的白色丰田车还保持穿墙而过的状态。一个女子躺倒在地上,但是急救人员停止对女子施救。”事发现场楼上一名职员告诉记者,躺倒在地的女子戴着白色手套,身穿红色靴子。

    今天下午,999急救中心回应此事称,昨天下午999接警时发现,此事中被撞的当事人已经死亡,当事人为女性,后交由公安机关处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景行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