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美国一名2岁“主厨”因制作美食成网红(图)

来源:环球网 作者: 2017-05-07 17:49:05 字号:A- A+

    【环球网综合报道】大多数孩子2岁时还只是粘着父母玩耍而已,而美国一位小朋友却已经在她的独家视频网站频道上创造出了令人称赞的烹饪杰作。

美国一名2岁“主厨”因制作美食成网红(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5日报道,在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还在蹒跚学步的小姑娘马齐(Mazzy)通过给大厨鲍比·弗莱(Bobby Flay)投票获得了他对《马齐秀》(The Mazzy Show)的资助,这个节目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每周更新一次,向人们展现这位新生小厨师制备美食的全过程,制作的美食包括从主菜比如披萨到年糕这样的甜点。

    当然,这位小厨师并不是单枪上阵,身边自然有父母的协助。她的爸爸妈妈经常会出现在视频中,帮助她切菜和烧烤等,毕竟即使马齐再有做饭天赋,这也不是一个两岁小朋友能完全操控得住的。

美国一名2岁“主厨”因制作美食成网红(图)

    不过,马齐在厨房里也有令人惊喜的表现。在每个视频中,她在完成每道美食之前,都会为不同的菜肴配料。到目前为止,马齐已经制作了毯包猪肉、玉米片和纸杯蛋糕,此外还有一些亚洲特色菜,如牛奶茶、饺子和猪排。

    据报道,她的频道自二月份成立以来,每周都会更新一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