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与有夫之妇恋情告吹 男子发裸照勒索5000元

来源:检察日报 作者:张倩 2017-05-08 14:19:46 字号:A- A+

    分手后心有不甘,屡次要求复合遭拒,竟用裸照勒索对方泄愤。日前,湖南省沅江市检察院以涉嫌敲诈勒索罪对被告人孙德兴提起公诉。

    2016年9月,因丈夫在外务工,曹某独自开了一家麻将馆,孙德兴经常去麻将馆捧场,两人一来二去发展成情人关系。2016年12月,曹某丈夫回来后,发现其与孙德兴关系暧昧,要求二人断绝来往,曹某只好与孙德兴分手。孙德兴心有不甘,屡次要求复合遭拒。恼羞成怒的他想着既然恋情告吹,索性从曹某身上“捞一笔”。

    2017年1月28日,孙德兴通过微信将两人交往时拍下的裸照发给曹某,称如果曹某当天不打款5000元就将照片公之于众。曹某迫于无奈打了款。不料,孙德兴又将裸照发给曹某的表妹,要求其打款8000元才把照片删除。曹某随即报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