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老虎直播平台涉传播色情信息被查 12人被抓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孔令雯 2017-05-09 14:19:43 字号:A- A+

    根据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部署,浙江省“扫黄打非”办公室协调公安部门,对“老虎”网络直播平台涉嫌传播淫秽色情信息一案进行了深入调查。 截止目前,已有12名涉案人员被抓获。其中,通过网络直播传播淫秽色情信息造成恶劣社会影响的“黄鳝门”女主播也被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按照“净网2017”专项行动部署,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将协调相关部门开展专项整治,进一步加大对网络直播平台传播淫秽色情等有害信息的打击力度,凡涉嫌构成犯罪的,无论平台还是个人,一律追究刑事责任,绝不姑息,希望有关网络企业和社会公众积极举报此类不法行为。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举报电话12390,或通过中国扫黄打非网、扫黄打非微信公众号在线举报。(央视记者 孔令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