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上海徐家汇公园黑天鹅被人偷回家炖萝卜吃(图)

来源:看看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7-05-10 09:15:46

    最近,一些经常在徐家汇公园游玩的市民反映,汇金湖里的黑天鹅不知去向,由原先的5只变成了4只。黑天鹅去了哪里?不仅让市民游客少了个玩伴,汇金湖里还少了一景。经过几天细致调查后警方发现,黑天鹅是被人偷了,又带回家吃了。

上海徐家汇公园黑天鹅被人偷回家炖萝卜吃(图)

    其实,少了的那只黑天鹅,是被人偷了,又炖着吃了。今天上午,徐汇公安分局徐家汇派出所的民警,再次对涉案嫌疑人进行审问,谜底由此揭开。4月22日半夜,涉案嫌疑人在徐家汇公园闲逛,想趁黑夜之际抓几条鱼改善伙食,因为有保安在现场值守而没敢动手。继续闲逛中,他们发现有一只黑天鹅也在悠闲地散步,两人就动起了歹念,由周某动手抓住了黑天鹅,并带回了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黑天鹅在被带回家的途中死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