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现实版你是我的眼:失明女把婶子当亲妈照顾27年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2017-05-15 07:29:46 字号:A- A+

    齐鲁网5月14日讯 泰安有一对特殊的“母女”,一位是71岁的苗锡香,另一位是92岁的朱成英。27年前朱成英老人的儿子去世,看着无人照顾的婶子,苗锡香二话不说就把她接回了家,27年如一日,把婶子当亲妈来照顾。

    今天一大早,在泰安朱家洼村,侄媳妇苗锡香推开婶子的房门,动动枕头,捏捏被子,她担心婶子晚上睡不好。

    苗锡香告诉记者:“待习惯了,离了她还不行。她离我,我也不行。我喜欢她,婶子都和娘一样了。”

    27年前,婶子朱成英的儿子去世了,两个闺女又嫁的远,看着无人照顾的老人,家庭条件并不好的侄媳妇苗锡香把老人接回了家。

    家里有什么好东西苗锡香都想着给婶子吃,而自己在10年前就患上了白内障,做过一次手术但还是复发了,现在看东西都是一片模糊。丈夫去世以后,婶子就成了她的眼睛。

    苗锡香告诉记者:“我这个眼不行,看不着。我说你得指挥啊,反正习惯了。 ”

    百善孝为先,苗锡香孝敬老人的善举让人动容,祝福这对特殊的“母女”身体健康,开心快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