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手指被列车门夹住 随车狂奔数秒后抽出手指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7-05-16 14:04:44 字号:A- A+

男子手指被列车门夹住随列车狂奔数秒后抽出手指

    中新网5月16日电 据上海铁路局常州站官方微博消息,5月15日8:49分,一名男性旅客持G7080次列车车票,在常州站7号站台候车时,误将在6号站台停靠的上海虹桥至重庆北D2212次列车当作G7080次列车,在D2212次列车车门关闭时,突然从12号车厢车门处扒门,造成左手手指尖被夹,随车奔跑数秒抽出。

    车站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上前处置,安抚并询问旅客情况,该旅客称无受伤,后继续乘坐G7080次旅行。铁路部门提醒旅客,在站台候车时一定要集中精力,看清车次和车厢位置,遵守铁路安全规定,共同确保出行安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