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英83岁老司机独自驾车迷路:10分钟路程开8小时

来源:东方网 作者:东方网 2017-05-17 07:27:01 字号:A- A+

    英媒称,英国一名糊涂的老妪在开车时错过了一个路口,结果导致一次原本只需10分钟的路程开了8个小时才停下来,总路程达到300英里(约合483公里)。

    据英国《太阳报》5月14日报道,83岁的瓦莱丽·约翰逊当时正在开车去伍斯特皇家医院看医生,这趟路程只有6英里(约合9.7公里),但是,由于道路施工,她在一处引导路口迷了路,没有从正确的出口下高速,于是一直沿着高速路向北开。

    最终,由于燃油耗尽,她的旅程在苏格兰拉克霍尔结束,一对好心的夫妇收留了她。在她的家人于5月5日报告她失踪后,伍斯特当地警方还发起了对她的搜索。

    她49岁的女儿凯伦说:“我妈妈的邻居给我打电话说,她没有回来,让他感到很担心。我以为她肯定出车祸了。我们报了警,等我来到她的住处的时候,警察说,晚上11点左右在一个交通摄像头上看到过她。我说,那不可能是我妈妈,因为她很讨厌开车,通常开车距离不会超过3英里。但那确实是她,而且她当时还在往北开。我们不得不联系了苏格兰警方。”

    凯伦说,她随后搭乘第一班飞机前往苏格兰,把她母亲接了回来。

    苏格兰警方表示,瓦莱丽的救助者发现她的车在他们屋外的道路上停住了,于是前来帮忙,瓦莱丽告诉他们说,她迷路了。这对夫妇于是报了警,随后,拉克霍尔警方联系了伍斯特警方,后者又联系了瓦莱丽的家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