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贼性难改!英诈骗犯受聘当会计偷走8万元(图)

来源:环球网 作者:冯煊 2017-05-18 07:14:37 字号:A- A+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5日报道,近日,英国26岁的诈骗惯犯里蒙·爱德华·阿姆斯特朗(Rimone Edwards-Armstrong)受聘成为了英国国家医疗服务系统医疗保健产品监管机构的一名会计。当局原本实行教化计划,给予里蒙信任,是期待他能意识到偷窃的错误,并“金盆洗手”,改过自新。没想到,他贼性难改,联合另一名同伙一起策划了一场骗局,骗取了雇主和纳税人的9000英镑(约合人民币8万元)。

  反欺诈调查员称这起事件让他很是震惊,因为一名臭名昭著的诈骗犯居然还能受聘当会计,而且他还坚持作恶从雇主这里偷钱。他称不论是谁做的决定,都应该为此而感到羞愧。“这就好比你为一名纵火犯提供火柴的同时,还‘贴心’地送上了打火机,明摆着是让他重操旧业。他犯下的诈骗罪是众所周知的。”他补充道。

  据悉,在入职之前,里蒙曾参与了11起信用卡诈骗案,而且他还用偷来的信用卡购买了价值1500英镑(约合人民币1.3万元)的代金券。在签约合同到期之前,他私下联系了一名保健产品供应商,并要求确认款项细节,在收到供应商提供的信息后,他迅速开展了“洗钱”计划,将这一大笔钱成功“洗”出账户。在离职之后,他还参与了两起信用卡诈骗案。

  这起复杂而严重的诈骗案让里蒙面临长达10个月的监禁。但在出庭受审时,里蒙坚称自己并未收到任何偷来的钱,一切都是他的同伙约瑟芬·道金斯(Joseph-Dawkins)的主意。不过,在早前的一场听证会上,里蒙坦言自己滥用职权,并承认犯了偷盗罪。而约瑟芬也承认了和犯罪相关的3项诈骗指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