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英男子与2名女友一起抚养孩子 自称生活更和谐

来源:环球网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7-05-21 11:19:29

英男子与2名女友一起抚养孩子 自称生活更和谐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8日报道,来自英国伦敦的36岁男子亚当莱昂(Adam Lyons)与两个女友——布鲁克 谢德(Brooke Shedd)和简 沙拉诺瓦(Jane Shalakhova)共同居住在美国得克萨斯州的奥斯汀市。他们晚上共享一张豪华大床,并且一起抚养布鲁克和亚当的儿子。目前,他们正期待简和亚当的孩子诞生。亚当表示,这种“三人行”的生活让他们更加轻松自在。

    一般家庭在宣布妻子怀孕时,都是夫妻二人共享喜悦。可是情况到了亚当这里却变得不同了,他将和他的女友布鲁克以及他们2岁的儿子,一起迎接他另一位女友简腹中孕育着的新生命。亚当表示,三个人能够一起当父母,一起抚养孩子,真是太幸福、太甜蜜了。“我们已经就此事讨论得很彻底了,最终我们决定三个人都做孩子们的家长。我们有很多朋友都深陷于所谓正常婚姻的泥沼里,被孩子、工作和各种各样的繁杂事务缠得脱不开身。他们的生活太艰难了。”亚当说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