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嫌女友丑让其介绍闺蜜 被女友报复骗58万

来源:新文化报 作者: 2017-05-24 08:17:38 字号:A- A+

    21日中午12点多,50多岁的阿贵(化名)来到福建省泉州市南安水头派出所报警,他经女友李玉(化名)介绍,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女朋友,不料,对方却三番五次找自己借钱,前前后后借了58万,阿贵越想越不对劲,这才报警。

    水头派出所的民警一听之下,就觉得介绍人李玉很有问题,于是传唤李玉询问,没想到,这一个简单的报警背后,故事竟让人大跌眼镜。

    阿贵50多岁了,他心里有个遗憾,就是没有个亲生的孩子。得知30多岁的李玉快要跟自己老公离婚,阿贵兴奋不已,追到李玉所在工作的地方,对李玉展开了热烈的追求。

    在阿贵的甜言蜜语下,李玉将自己的全身心都交给了阿贵,阿贵说想要孩子,李玉甚至为此去医院取环。本以为自己终于遇到了可以托付一生的人,但是没有想到取环后的十几天内,阿贵却没有兑现自己的承诺,甚至,更让李玉心寒的是,阿贵竟然让李玉为他介绍漂亮的闺蜜认识。

    随后,李玉打算对阿贵进行报复,她说自己愿意给他介绍自己的朋友小雅。当然,这个小雅就是李玉冒充的,她在网上找到张美女照片拿给阿贵看,称图片上的女人就是小雅,令阿贵欣喜不已。

    从2016年4月至今,小雅多次以自己生病没钱看病为由,跟阿贵要钱。

    李玉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阿贵给的58万,她花掉了一些,还有一大部分是借出去了。据《海峡都市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