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惊悚!南非两黑曼巴蛇为争夺配偶互相缠斗成结

来源:环球网 作者:秦祺 2017-05-25 07:46:07 字号:A- A+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3日报道,在南非克鲁格国家公园门口,两条黑曼巴蛇为争夺配偶缠在一起打成一个结,不断用头冲撞攻击对方。拍摄者卡拉(Cara Treherne)当时正在公园大门旁边的高尔夫球场打球。

惊悚!南非两黑曼巴蛇为争夺配偶互相缠斗成结

  据称,卡拉当时正在与3名同伴一起打高尔夫球,前三个球洞的进球都没有问题,可是当他们走到第4洞时却发现了不远处缠斗的这两条毒蛇。拍下这一幕的卡拉称自己从未见过这种惊悚的场景。(实习编译:秦祺审稿:朱盈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