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俄小熊“帮助”园丁翻土种土豆 萌态十足(图)

来源:环球网 作者:秦祺 2017-05-25 07:47:23 字号:A- A+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3日报道,俄罗斯一位网友在视频网站YouTube 上发布了一段视频,上面显示一只小熊帮助一位女园丁在一小块土地上“耕作”,并不时回头望向园丁以确认自己的“耕作”成果,十分可爱。

俄罗斯人的日常 小熊“帮助”园丁翻土种土豆

  视频中,女园丁播种土豆时,小熊就在其身旁不断翻土。当小熊望向园丁确认它的“工作”无误之后便立刻继续“干活”。

俄罗斯人的日常 小熊“帮助”园丁翻土种土豆

  该视频于5月20日被传至网络,署名“熊熊帮助种土豆——这就是俄罗斯!”目前为止已拥有近5万次点击量。(实习编译:秦祺审稿:朱盈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