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3名男子偷车后路遇车祸 见死不救还偷伤者财物

来源:云南网 作者: 2017-05-26 08:33:00 字号:A- A+

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云南网讯 3名小伙路遇车祸,不仅不救伤者,居然又趁伤者神志不清,下手将其财物偷走。云南网从云南禄丰县公安局获悉,这三人已经落网,他们还涉嫌偷盗10辆车辆。

  5月3日2时许,禄丰县公安局一平浪派出所接秦某电话报称:其驾车从一平浪镇舍资街卖豌豆返回阿井村过程中,被人驾车追击到杨家洼,并将其驾驶的微型车逼翻到田里,抢走身上约10000元现金及物品。

嫌疑人指认现场

嫌疑人指认现场

  接警后,一平浪派出所及时组织警力进行调查,并调取舍资街进入阿井的视频监控。经现场走访调查,锁定了一辆嫌疑车辆,随后派出所及时将情况向辖区各村委会、周边派出所进行通告。当日10时许,嫌疑车辆经过广通时,被昆明铁路公安处广通站派出所查获,随后移交一平浪派出所处理。经核实,5月3日1时许,犯罪嫌疑人薛某等三人驾驶从安宁盗窃的一辆微型车准备从舍资回黑苴村时,在杨家洼路段遇到秦某的车冲到田里,四轮朝天。薛某等三人便以救助的名义下到秦某车旁,问是否需要帮助。在救助过程中,薛某等人见秦某伤势较重,神志不清,便将车上的一个挎包在秦某不知情的情况下拿走,包内有现金8000余元及驾驶证、行驶证、手机等物品。当秦某意识恢复准备求助报警时,却发现手机和包不在了。

  经审讯,薛某等3人又交待了在安宁盗窃微型车1辆,在一平浪、广通、金山等地盗窃三轮摩托车1辆,二轮摩托车8辆的犯罪事实。经工作,追回被盗现金7000余元,微型车1辆,三轮摩托车1辆,二轮摩托车3辆。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