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孩子趴在妈妈遗体上喝奶 不知母亲已身亡(图)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 2017-05-26 08:34:22 字号:A- A+

孩子趴在妈妈遗体上喝奶 不知母亲已身亡(图)

  昨天,一则拍摄于印度的视频被国外媒体纷纷转载,称视频的内容让人心碎——一位母亲横尸在铁轨旁,她怀中孩子在一旁不停地啼哭,还在喝奶……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4日报道,印度中央邦达摩县的警方当天早晨接到报案,说在火车铁轨附近发现了一具死尸。当警官到达现场时,他们发现人群正围着是一具女尸,她身旁有一个17个月大的婴儿,当时正在母亲尸体怀中哭叫,并试图喝她的奶水。

孩子趴在妈妈遗体上喝奶 不知母亲已身亡(图)

  当地铁路警察警长南德·拉姆表示:“那个婴儿试图用哭声来引起母亲的注意,但是死去的母亲没有反应。他接着就开始试图喝她的奶水。”

  目前警方已将尸体送去尸检,并着手调查死因。婴儿则被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检查,医生表示婴儿只有有一些受凉,并没有其他并发症。当地的儿童福利委员会也接到了通知,在找到婴儿其他家人前他将被安置在当地的孤儿院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