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两人虚构项目骗投资 50余名老人被骗417万余元

来源:检察日报 作者:杨周琦 2017-05-27 09:37:56 字号:A- A+

    虚构投资项目,以高额回报骗取他人投资,导致50多位老人上当受骗。近日,湖北省荆门市东宝区检察院以涉嫌非法集资罪将陈孝会、雷耀华批准逮捕。

    2015年8月,陈孝会和雷耀华在荆门市发宣传单,称有投资项目可以赚钱,只要去听课均可获得小礼品。被害人陈某信以为真,便被带到陈孝会和雷耀华共同注册的公司听课。二人讲解该公司的锈石项目,表示只要陈某投资,就可获得年息24%的好处。之后,陈孝会、雷耀华多次组织锈石项目投资宣传活动。

    在他们的鼓动下,陈某交钱参与了“投资计划”,分4次共交了20万元。

    2016年3月,陈孝会、雷耀华等人携款潜逃。今年3月,陈孝会和雷耀华被公安机关抓获。经查明,二人共骗取50余名老人共计417万余元。 (杨周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