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浙江一对夫妻高速上吵架 妻子一怒之下徒步数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何蒋勇 2017-05-29 13:15:12 字号:A- A+

浙江一对夫妻高速上吵架 妻子一怒之下徒步数里

图为:警官带着女子到高速出口的公交车站等去往象山的班车。 何蒋勇 摄

    中新网宁波5月29日电 (记者何蒋勇通讯员林凯虞波王信)俗话说夫妻床头吵架床尾和,可就有这么一对小夫妻,从家里吵到车上,又从地方道路吵到高速公路,任性的妻子一怒之下,直接在高速上下车步行数公里。29日,记者从高速浙江宁波支队获悉,所幸路政巡查及时发现,带离高速,避免了一起悲剧的发生。

    祝某和妻子小陈是做小生意的,26日从台州三门出发准备去宁波象山谈生意,临行前,夫妻俩因为生活琐事闹别扭,放平时一会儿也就心平气和了,可开车上路后,依然气鼓鼓的小陈还是喋喋不休,两夫妻从地方道路一直吵到高速公路,车越开越快,架也是越吵越凶。

    祝某从G15沈海高速台州往宁波方向1560km附近时,小陈怒上心头,直接要求丈夫停车,自己带着宠物狗下来步行。正在气头上的祝某也没有制止小陈的荒唐要求,放下小陈后也驾车离去。

    高速应急车道行走的小陈被高速宁波支队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在监控上发现,第一时间通知高速交警,而正在附近巡查的路政车辆也马上到达现场。可面对路政人员的劝阻,委屈万分的小陈却犯起了犟,就是不肯上车。

    因为考虑到强行带离可能造成的危险后果,路政车辆只能开启双跳灯,慢慢跟在小陈后面,当时已经接近下午6时,眼看天色渐晚,车流量又非常大,万一小陈被车辆刮擦到,那后果将不堪设想。

浙江一对夫妻高速上吵架 妻子一怒之下徒步数里

图为:高速监控拍下,女子正在行走的画面。 何蒋勇 摄

    又走了几百米后,小陈主动表示让路政车辆将自己带离高速。

    在高速等候多时的高速交警一大队的虞警官将小陈带去询问情况,在了解情况后,虞警官先是批评小陈的所作所为,得知她尚未吃饭,虞警官又自费买点心让小陈充饥。

    同时,虞警官也做起这对小夫妻俩的和事老,他先做通小陈的思想工作,又给她的丈夫祝某打电话,在得知祝某在象山无法马上赶到后,虞警官带着小陈到高速出口的公交车站等去往象山的班车,直至将小陈送上班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