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试道具血浆效果 玩自杀把自己送进拘留所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陈栋 2017-06-01 07:19:33 字号:A- A+

    台州天台县的陈某为了找刺激、实验新买的道具血浆效果,干脆网络直播“自杀”。不明真相的当地警方发现后立即救援,结果找到陈某时,他正在外头钓小龙虾呢!因为这场恶作剧,陈某被行政拘留3天。

    5月25日上午,一个配了“流那么慢,多久才能干”字样的自杀视频在社区论坛里炸开了锅。视频里,血浆都有!一群网友赶紧安慰:“什么事情想不开的,别傻,快去医院!”尽管大家苦苦相劝,但发帖人再也没有回话。网友焦急,纷纷拨打报警电话。

网络出售的仿真血浆

网络出售的仿真血浆

    事实上,这个帖子发出后不久,天台公安局网警大队民警就注意到了,立马组织救援,“我们通过分析,得知是天台县白鹤镇小田村陈某家。”网警大队将当即通知了白鹤派出所,委托他们赶紧上陈某家进行救援。派出所教导员魏仁义和5位民警驱车飞奔陈某家。

    可当一车民警火急火燎赶到陈某家时,陈某父亲一脸愕然。当民警说明情况后,老陈称儿子10多分钟前还在家里的,刚刚开车出去钓小龙虾去了。一会儿工夫,陈某风风火火回来了。民警抓起陈某的手腕一看,安然无恙,连个刀疤都没,身上也没有发现其他伤痕。

    面对民警的询问,陈某说出了“自杀”的原因——前几天,他无意在网上看到有出售影视道具高仿真血浆,就购买了四瓶仿真血浆。5月25日上午,陈某为了试验血浆效果,在天台108社区注册了一个虚拟账号,并配合水果刀的摆放,发布了割腕自杀的短视频,还加了“流那么慢,多久才能干”的文字。

    陈某涉嫌故意扰乱公共秩序,5月26日天台县公安局对其作出行政拘留3天的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