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盗共享单车喷漆欲变私用车 被查获拘留5日

来源:大洋网 作者:李栋 2017-06-01 08:32:28 字号:A- A+

    中年男子路边顺手牵羊,共享单车出租屋内改装,撬锁喷红漆欲变私有专车,正忙活时被民警当场查获,并被依法行政拘留5日。

    5月10日21时许,警方在天河区黄村青云里开展出租屋清查整治行动时,发现一名中年男子正在给一辆单车喷红漆,民警仔细一看,这竟是一辆被撬锁喷漆的“共享单车”。

    经查,5月10日20时30分许,男子刘某(40岁)在黄村北环路发现一辆“共享单车”没有上锁,就把这辆单车骑到出租屋内,准备将其改装后自用。据刘某供述,他先用扳手将车锁撬下,随后用红色喷漆给共享单车喷漆,就在这时,被派出所民警当场查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