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女子只顾埋头玩手机 4岁儿子走丢却不知(图)

来源:重庆时间 作者: 2017-06-01 15:38:30 字号:A- A+

女子只顾埋头玩手机 4岁儿子走丢却不知(图)

    5月23日,一名粗心妈妈在乘坐轨道交通途中只顾埋头耍手机,结果才4岁的儿子去哪儿了都不知道,等她自己走出车厢时才发现孩子不知所踪,幸好一名好心乘客及时把小孩带下车交给了工作人员,母子俩才得以团聚。

    当天晚上9点10分左右,一名女乘客牵着一名男孩下车找到1号线高庙村站工作人员,称她看见一个小孩在车厢内乱跑,周围又没有大人,希望车站员工能帮忙找到家长,确保小孩安全。值班站长戴静了解情况后,把男孩带到办公室内休息,通过耐心询问得知他今年4岁,原本和妈妈一起出门的,至于其他信息就一概不知了。

    为了尽快找到家人,戴静向沿线各站及驻站民警进行了通报,不一会石油路站传来消息,一名女士正在寻找走丢的儿子。最终,经过多方人员配合,小朋友和母亲相见。这名女士告诉工作人员,她在车上专注于玩手机,没留意孩子跑哪儿去了,等下车的时候才意识到,赶紧找到车站员工求助,多亏轨交员工反应迅速,及时提供了帮助,不然大晚上的找不着孩子,一家人都会急坏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