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醉酒女为抢买单情绪失控差点将半岁女儿扔油锅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 2017-06-02 07:59:53 字号:A- A+

醉酒女为抢买单情绪失控差点将半岁女儿扔油锅

醉酒女为抢买单情绪失控差点将半岁女儿扔油锅

  5月31日晚8点过,江油火车附近一火锅店内,一名醉酒女因为和朋友争着买单发生争执,并打了老板几巴掌后情绪失控,竟抱着自己半岁的孩子往油锅里扔,幸好被老板及时拦住,才没有导致悲剧的发生。后当地派出所接警赶到现场进行了处置。

醉酒女为抢买单情绪失控差点将半岁女儿扔油锅

  ▲女民警抱着婴儿

  据江油公安微博消息,江油市公安局涪江派出所巡逻民警赶到现场,一方面将醉酒女送往江油市第二人民医院治疗。另一方面,把小宝贝接到派出所照顾,细心的民警还从派出所附近居民家中借来了婴儿奶粉喂养。

  民警了解得知,该醉酒女与四五个人一起吃完火锅时,因争着买单,与同桌吃饭的人发生了争执,并打了老板几巴掌。这时,醉酒女的情绪失控,抱着自己仅6个月大的小女儿就要往滚烫的火锅盆里摔,幸亏店老板及时制止,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由于处警民警到达现场时,与醉酒女同桌吃饭的人全都跑光,只留下这一对母女,而且小女儿还是被店老板抱着的。醉酒女根本不知道自己姓什名谁、住什么地方、是哪里的人,周围也无人认识她。醉酒女被送往医院后,极不配合治疗。民警千方百计将其手机解开密码,但她手机里只有一个储存号码。通过民警联系,该号码是她远在重庆父亲的号码。她父亲向民警反映:醉酒女叫燕子,嫁到江油,住在江油哪个小区说不清楚,也说不清楚燕子在江油有没有朋友。

醉酒女为抢买单情绪失控差点将半岁女儿扔油锅

醉酒女为抢买单情绪失控差点将半岁女儿扔油锅

  ▲女子抱着孩子回到家中

    随即,民警通过“一标三实”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大数据关联、查找,终于找到了燕子的同户人基本信息。她老公叫刚子,在外省务工,但没接电话;她老公的父亲在江油东兴镇的农村,年岁已高,交通不便,无法赶往派出所。

    就在民警开车将小宝宝送往东兴镇小女孩爷爷家的路上时,醉酒的燕子从医院跑到了派出所。民警只得又从东兴镇返回,将小宝宝交到燕子的手中。依然处于醉酒状态的燕子将小宝宝抱着,悄悄离开了派出所。

    不放心的民警又追出去寻找母女俩的下落,终于在某小区门口找到了母女。此时,燕子又向民警求助,她的钥匙丢了。随后,民警联系“包打开”,将她的房门打开,母子俩这才算平安到了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景行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