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法国女子为领取养老金 将母亲尸体冷冻达10年

来源:环球网 作者: 2017-06-02 09:01:22 字号:A- A+

 

法国女子为领取养老金 将母亲尸体冷冻达10年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31日报道,法国南部奥尔萨尔里厄的一名女子将母亲的尸体藏入冷冻柜长达10年之久,只为继续领取她每月1700英镑(约为人民币1.49万元)的养老金。目前,该女子因涉嫌社会保障金欺诈罪正在接受警方调查。

  据悉,该女子今年55岁,独自居住在法国西南部奥尔萨尔里厄的一个小村庄中。她母亲的尸体被放入不插电的冷冻柜中,全身裹满防水油布,并盖着旧衣服。

  在第一次接受警察盘问时,该女子称她的母亲在7年前去世。然而,调查员却发现自2007年起,她母亲的医药消费记录就消失了,这表明这位老人很有可能在10年前就去世了。但奇怪的是,她的各种社会福利,包括养老金等仍一切如常。

  警察表示,他们有证据证明该女子曾将自己的照片放在母亲的护照上作假,该违法行为引发了之后一系列的财产调查。5月31日,警方对这位母亲进行了尸检,以确认她是自然死亡还是被人谋杀。

  官员隐瞒前妻死讯冒领养老金 再婚当天注销其户口

  呼和浩特市原纪委副书记白冰,利用职权为自己的连襟赵某承揽工程,在他的帮助下,赵某从一名普通的油漆工最终成为老板,并拥有了自己的公司。为此,赵某前后送给白冰70余万元。赵某还安排白冰的儿子小白(国家公务员)到自己的公司兼职,小白4年领了“工资”54万余元。赵某还专门买了辆雷克萨斯,与小白的旧车本田CRV置换。

  不仅如此,法院查明,白冰还犯有诈骗罪。他隐瞒前妻的死讯,继续以前妻的名义按月领取养老金,3年冒领5万余元,直至他再婚当天,才注销了前妻的户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景行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