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女博士因迟到误机情绪失控大闹机场 掌掴值机员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刘智宇 王平 夏奕 2017-06-03 09:27:02 字号:A- A+

    自己错过登机时间竟殴打工作人员

    女博士三巴掌

    换来10天行拘

    1日上午,武汉某大学博士张丹一家三口抵达机场,距办理值机手续截止时间已过去15分钟,无法登机。张丹情绪失控,居然3次掌掴柜台工作人员。视频显示,1日10时25分许,一名工作人员坐在柜台内,一名身穿红裙子的女子走进柜台,与工作人员相距不到1米,对话时频频摊开手,神情似乎有些不耐烦。不一会儿,一名拖着行李箱的中年男子领着一个5、6岁的小男孩也来到柜台前。

    画面中,两人一番交涉后,10时26分12秒,工作人员拿起手机正准备打电话,令人吃惊的一幕发生了:红裙女子突然走上前,对着毫无防备的工作人员脸部连打三下。

    工作人员愣了一下,双手抱住脸坐在椅子上,双肩抖动,抽泣起来。此时,柜台外的中年男子连忙上前将女子拉住,柜台外的其他工作人员闻讯赶来,将两方隔开。

    红裙女子的这三掌不仅打懵了工作人员,柜台外的那名男童也愣住了,在一旁露出惊恐状。

    工作人员迅速报警,机场民警赶到,将涉事人员带到派出所调查。

    出警民警吴泽轶告诉长江日报记者,被打的是天河机场国际航站楼的地面服务人员雯雯(化名)。打人的是武汉一所大学的在读博士生张丹。

    据悉,张丹今年36岁,近期要去德国参加一个学术会议,计划带着老公、儿子一同前往,会议结束后再自行安排行程。

    事发当日,一家三口准备乘坐AF139次航班由武汉飞往巴黎,再由巴黎转机飞往德国。9时49分,他们才抵达武汉天河国际机场国际航站楼值机柜台。

    办理值机手续时,工作人员雯雯告知其所乘坐航班已于9时35分截止办理值机手续,建议其改签或退票,并主动帮其联系航空公司协调。张丹自称要出国参加重要会议,执意要乘坐该航班。

    吴泽轶说,张丹情绪越来越激动,提出要投诉雯雯,并询问雯雯工牌号。雯雯称要请示领导,正举起手机准备请示时,就发生了视频监控中的一幕。

    吴泽轶告诉长江日报记者,调查过程中,张丹一直称雯雯“态度不好,不作为”,并未提及雯雯有什么过激行为或侮辱言语。

    张丹说,之所以迟到,是因为早上一起来,发现儿子发烧,丈夫给儿子洗了一个澡,待烧稍退,才从家里出发前往机场。可偏偏不巧的是,路上遇到堵车,赶到机场时,错过了登机时间。

    经调查取证,张丹已构成殴打他人的违法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机场公安局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吴泽轶说,将张丹送往看守所的路上,近1小时时间里,张丹一路痛哭,连称后悔:“真的是一时冲动,现在回想起来,真不敢相信自己竟然做出了那样的行为!”

    事发当天正是“六一”儿童节,为了不给张丹的儿子造成心理上的不良影响,在去看守所的路上,吴警官特许张丹给儿子打一个电话。电话中,张丹哽咽着向儿子说了谎:“妈妈要去开会,过几天就回。”

    目前,打人者已被法航列入黑名单,在全球范围内,她将无法再坐法航航班。天河机场地服也在申请将其列入中国民航黑名单,一旦申请获批,她将无法乘坐国内任何一家航空公司的航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