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暴雨突袭民房积水深达半米 垃圾泥沙冲进家(图)

来源:云南网 作者: 2017-06-18 12:01:19 字号:A- A+

暴雨突袭民房积水深达半米 垃圾泥沙冲进家(图)

垃圾泥沙混着冲进家

    云南网讯 16日晚,玉溪江川大街镇三街村三皇寺因暴雨侵袭遭遇水灾,造成3户民房受灾,一条道路被水淹。接到报警后,江川区消防大队立即出动1车7人冒雨赶赴现场进行救灾处置。

    在前往受灾现场的途中,道路积水极为严重,部分水深达到半米多,洪水从河堤内流出,大量垃圾石块泥沙冲入群众家中和村内,特别是受灾最为严重的两户村民家,门前及院内、屋内垃圾、泥沙较多,而此时大雨还在继续,还有大量积水正不断向群众家中涌进,现场水位还在不断增高,给救援工作带来了难度。

    为防止灾害扩大,救援人员分成两组,一组将群众及其家中财产转移至安全地带,第二小组使用手抬机动泵,以及排水工具将群众家中的积水排至附近的低洼地段。经过1个多小时的连续奋战,21时18分,所有积水均被引入通畅河流,村民家中险情被排除。21时30分,消防救援官兵安全归队。(记者 张晓橙 通讯员 普进波 消防 供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